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滨江之春”文艺汇演歌唱比赛塔子湖专场演出举行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7-04 15:02:08
  值此建党九十六周年之际,为献歌给党,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着力繁荣“红色文化”,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江岸区第38届“滨江之春”文艺汇演歌唱比赛塔子湖专场演出在吉庆街大舞台隆重举行。歌唱比赛以“唱美江岸”为主题,选拔优秀歌唱曲目、邀请高水平群众演员参赛,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文化盛宴,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一首《把一切献给党》热情洋溢的演唱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党的恩情永难忘,一切献给党献给人民。整场歌唱比赛演唱风格丰富多彩,既有热情激昂颂党为民的民歌,也有广为流传的怀念军旅生活的军歌,既有耳熟能详的通俗歌曲,也有引吭高歌的民族歌曲。这方唱罢那方登台,整场歌唱比赛热闹非凡,群众连连喝彩,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滨江之春”文艺汇演塔子湖专场演唱比赛获得了圆满的成功,热情讴歌了我们建党立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我们塔子湖人的健康情怀,展现了我们幸福美丽江岸人的风采,表达了塔子湖人追求美好生活的生动愿景。进一步繁荣“红色文化”,助推群众文化事业的发展,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本工作动态由塔子湖街道办事处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滨江之春,塔子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