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景江社区: “爱心捐赠 情暖童心”井岗山小学捐赠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7-05 12:48:50

thumb_20170705104816_43670.jpg

thumb_20170705104825_94328.jpg

   为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促进公共服务的均等化,关心流动人口困难学生,7月4日上午,洪山区卫计委、洪山街办事处、景江社区携手“爱心捐赠,情暖童心”活动走进井岗山小学,为学校捐赠1万元的学习物资。

  上午10点,洪山区卫计委李科长、洪山街办事处汪蕾主任在井岗山小学的活动现场举行了隆重而又热烈的捐赠仪式。井岗山小学熊学焕书记表示,小学百分之九十以上为流动人口学生,家庭都较困难,感谢对井岗山小学的关心与厚爱,小学的全体师生一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并鼓励全体同学怀感恩之心、践感恩之行,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区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随后,为小学50名困难家庭的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套餐。

  书包背在身上,幸福洋溢在心中,孩子们拿著书包和文具爱不释手,连声说着谢谢。有同学说道:“这个粉色的书包我一直都想要,下学期就可以背着它上学了!太好了!”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进一步为流动人口提供均等化公共服务,营造良好的未成年人成长环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鼓励他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和幸福生活,奋发努力,将来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袁于纾 )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爱心捐赠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