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武汉跃进社区举办防汛大堤上的支部主题党日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7-06 19:28:51
  1.jpg
  7月6日下午,在张公堤跃进防汛点上,跃进集团党委、社区党总支、丽园物业党支部党员头顶烈日,共同参加了防汛抗洪抢险主题党日活动。20多名党员在大堤上齐声宣读了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在这次支部主题党日上,党员们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廖俊波生平事迹材料》、《三比三争》、《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等文件。通过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一心为公,心系百姓以及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jpg
  跃进丽园物业党支部表示要充分发挥"红色头雁"的作用,积极融入社区治理,并鼓励现场的党员们在学习“百步亭经验”中要转变思想,变被动学为主动学,增添信心取真经,下定决心见行动,共同为美丽家园建设贡献每一个人的力量。
  跃进社区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当前防汛工作紧密结合,把防汛抗灾作为践行合格党员标准的主战场。在张公堤的堤坝上,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始终战斗在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做好灾害隐患排查;监测预警,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本工作动态由余令、何耀红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跃进社区,防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