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塔子湖街跃进社区暑期青少年活动开幕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7-11 09:33:34
1.jpg
  为进一步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儿童良好的生活习惯,7月10日下午2点半,武汉塔子湖街跃进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和儿童在社区三楼大讲堂开展了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活动,拉开了跃进社区暑期青少年活动的序幕。
2.jpg
  武汉拾薇文化公司的吴芸老师,从传统礼仪、公共礼仪、购物礼仪等几个方面,通过礼仪小游戏、儿歌、视频、情景演练等多种方式进行现场教学。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互动活动,寓教于乐的活动内容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喜爱与欢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欢场笑语一片,吴老师对孩子们的表现点赞。
3.jpg
  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今后一定会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同时也希望社区能多多组织此类活动,以丰富社区青少儿童的暑期生活,让孩子们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假。(本工作动态由何耀红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跃进射而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