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袁家社区开展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7-12 10:33:26
图片1.jpg
  7月10日上午,武汉市妇联 “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走进袁家社区,来自“萌伢故事部落”的刘老师以“阅读成长”为主题,为社区未成年人及其家长讲述了如何让阅读所获得的知识学以致用。
  刘老师从“什么是成语”和小游戏“猜出正确的成语”入手,激发小朋友们参与积极性,“拓展延伸”的“我说你画”小游戏更令小朋友们彻底活跃起来。最后,刘老师通过著名历史人物的典故在“学以致用”环节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他们在生活细节中表现出来的智慧,家长和孩子们纷纷发表感想。
  好故事不仅可以教育孩子,还可以教育家长。本次活动,老师讲得绘声绘色,孩子们和家长也听得津津有味。大家说到:“老师讲的故事很有趣,也从中感受到了阅读的乐趣和作用”、“没想到我们从书本上熟知的历史人物背后还有着这样的趣事”。(本工作动态由任敏、彭军兰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袁家社区,家庭教育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