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红色管家好服务 袁家居民送锦旗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7-12 10:34:11
2.jpg
  7月11日,由百步亭社区“红色管家”物业代管的袁家社区物业服务处收到一面“排忧解难 服务热情”的锦旗,这是住在袁家社区110栋203号的黄婆婆送的。黄婆婆的老板83岁了,已经中风22年;婆婆自己身体也不好,子女又长年不在身边,家里要是有点事情,还真是很为难。前段时间,家里的水管渗漏,黄婆婆请外面的人修了好几次,钱没少花,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二老非常着急。就这样,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他们找到了成立不久的袁家社区物业服务处。陈平经理热情地接待了他们,并在了解情况后,亲自带着物业人员上门服务。经过认真仔细检查,他们迅速制定方案、精细施工,快捷地彻底解决了二老家里的水管渗漏问题,并且不收取费用。
  四唯街袁家社区基本属于老旧社区,房屋破旧,环境脏乱,人员复杂,一直没有物业服务,也没有物业公司敢接管,所以小区居民的困难和需要往往不能就近解决。为深入贯彻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全面推广“百步亭经验”,百步亭社区三居委会指导小组与四唯街袁家社区对接,着力打造红色物业。
  百步亭“红色管家”物业公司进驻袁家社区后,把百步亭的服务理念带到了袁家社区,热忱耐心为居民排忧解难,全心全意提供优质服务,特别是对空巢和独居老人,实行亲情服务、免费服务。仅仅2个多月的时间,“红色管家”物业就为社区居民群众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和问题,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和支持。(本工作动态由彭军兰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袁家社区,红色物业,百步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