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新村街党工委书记李军考察晟蓝花园“红色物业”进展工作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7-12 15:07:58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11日上午,暑气熏蒸。新村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军一行来晟蓝花园小区考察调研,就社区“红色物业”进展情况给予关心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新江岸社区书记陈异才、晟蓝花园物业秦强华经理陪同。

  秦强华经理向李军书记汇报了近段时间来,晟蓝花园深入开展“红色物业”的情况,“我们在社区领导下,立即成立‘红色物业’党小组,积极开展三方联动会议。利用社区宣传栏公开日常工作信息,并宣传‘红色物业’品牌。我们还多次召开三方联动会议,积极听取居民反馈的意见,整修小区老旧或损坏的公共设施……”李军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内容,并对晟蓝花园“红色物业”开展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李军书记在陈异才书记和秦华强经理陪同下,察看了小区党小组办公室、小区环境、宣传栏、公共设施等处。在工作细节方面,李军书记指出,在小区中心区域宣传栏加强对“红色物业”工作的展示,建议作为公共使用的自行车不能驶入小区,在放垃圾桶的角落垒上水泥台方便整洁的摆放。李书记强调,要加强党小组的建设和党小组对物业的领导力度,发挥物业的服务管理作用。社区和物业要交叉密切配合,利用网格管理服平台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创造“红色物业”的新环境。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新村街道,李军书记,红色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