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洪山街召开党员发展对象面谈交流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7-13 17:12:24

图片1.jpg

图片2.jpg

  “现在有的人入党、当干部,不是因为信仰马克思主义,不是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而是认为入党能给自己带来好处……因此‘红色基因’决定着我们的理想信念,成为活跃的‘红色细胞’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来自洪山街幸福社区的发展对象张娜在面谈交流会上说到。

  7月2日上午,洪山街召开发展对象面谈交流会,街党建办邀请了9个社区和企事业单位专职副书记作为“考察团”,对30名发展对象进行了资格审查。“考察团”依托“书面考察”和“面对面交流”两个环节,从理想信念、入党动机、实干能力等角度出发对发展对象进行了综合考察。在面谈交流环节,考虑到大部分发展对象有在社区工作的经历,“考察团”还考察了他们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的情况。

  此次交流会不仅重点了解了发展对象的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对党的理论政策掌握程度,还考察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和为群众服务的能力。街道党工委还把防汛现场当作党性考场,组织8名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前往武金堤防汛,让他们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磨练党性,激发“红色细胞”正能量。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党员发展,红色基金,红色细胞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