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桐木社区又获国家级荣誉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7-19 09:35:08

  7月7日,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在湖北武汉百步亭社区召开“邻里守望”志愿服务项目暨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工作推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服务机构、街道社区和志愿服务组织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大会。会上,与会领导为98个“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联络工作示范站”授牌。桐木社区荣获“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联络工作示范站”荣誉称号,成为今年萍乡市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社区。

微信图片_20170719093824.jpg

  桐木社区志愿服务队于2015年成立以来,现有志愿者395人,在社区居委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社区居委助手的作用,努力拓展社区服务居民的功能,坚持“民思我想、民需我为、民困我帮、民求我应”的志愿服务理念,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在扶贫帮困、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党的惠民政策宣传、文化娱乐、交通劝导、社区工作服务、社区党的组织建设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俨然已经成为社区服务居民的另一张闪亮的工作名片。

微信图片_20170719093830.jpg

  两年来,社区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已开展志愿服务30余次,志愿者们的足迹踏遍了桐木的每个村庄,涌现了许多的感人事迹,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了“志愿服务 爱满桐木”的庄严承诺。

微信图片_20170719093837.jpg

  今年,萍乡市文明委组织开展“学习龚全珍,争做新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社区志愿者们先行先做,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活动,在传承和发扬志愿者的奉献精神的爱心大道上温暖前行。

微信图片_20170719093843.jpg

  社区志愿者们表示,喜获“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联络工作示范站”荣誉称号,是对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下一步,将站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开展“助民”、“便民”、“乐民”志愿服务,为“共创和谐社区,共建美好家园”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桐木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