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汉口花园社区举办“推进红色引擎工程”纳凉晚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7-24 17:16:53
图片1.jpg
  2017年7月21日晚七点,武汉江岸区汉口花园社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纳凉晚会在社区广场隆重举行。酷暑的炙热,丝毫未影响居民群众享受文化盛宴的热情。纳凉晚会在独唱《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异域风情舞蹈、杂技等节目精彩连连,高难度的杂技表演点燃了现场300余名观众的热情。本次晚会为居民群众送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蠃得了阵阵掌声,也为这炎炎夏日增添了清凉。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内容的扇子、环保袋,并向居民宣传“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口号,活动中共发放宣传用品300余份。
  晚会激情四射,活力无限,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带着孩子前来观看,也吸引了路过市民的驻足。围在舞台周围的人还真不少,享受着夜晚的习习凉风,看着舞台上的精彩表演,给居民带来了多层次的享受。
  此活动为社区居民打造了一个和谐的社区文化平台,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一个和谐的社会氛围。(本工作动态由罗娟、彭军兰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汉口花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