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点燃红色引擎 公益社区行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7-21 17:16:18

  7月19日上午9:00,在武汉市江岸区西马街道模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点燃红色引擎 公益社区行"的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模范社区主办,爱之翼公益联盟组织协办,共同携手民生耳鼻喉医院、艾格眼科医院、弘济骨科医院走进模范社区进行义诊活动。医务人员携带测血糖试纸,血糖仪,血压计等设备,为社区居民送去健康知识和义诊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11.jpg

活动现场

  针对老年人普遍存在血压、血糖、血脂偏高、视力障碍、听力障碍等现象,医护人员用仪器为等候检查的居民测量血压,同时给周围居民进行高血压、糖尿病预防、耳鼻喉的检查、视力测试等检查。前来测量的居民络绎不绝,以中老年人朋友居多。测量过程中,医护人员对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锻炼,发现头晕、头疼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对于不同的病症如何合理安全的用药。现场还设立了服务咨询点,医护人员认真解答居民们的疑问。

22.jp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共为200余名居民进行了检查和健康指导。居民对此次服务反响热烈,这次义诊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对自身疾病的认识,而且提倡了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义诊,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