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物业美化居住“最后一公里”

来源:每日新报(天津) 发布时间:2017-07-28 09:39:28

  6月7日,南开区房管局召开物业项目创文工作部署会,深入推进南开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规范物业管理行为,确保全区物业项目创文工作达标。会上,局物业办部署了创文工作的重点任务、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突出强调了“四个全面”,一是各物业项目按要求全面增装分类垃圾桶。垃圾桶身要有 “可回收物”和“不可回收物”字样标识。二是全面做好垃圾清运工作。三是全面加强社区甬路的维修工作。四是全面完善社区人、物、技“三防”和消防设施。南开区房管局主要领导表示,“南开区物业企业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创文过程中,正确处理好企业与业主、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物业管理与社区管理之间的关系。区房管局也将保证物业企业与容委、环卫、执法、街道等部门做好密切配合,形成合力。”

  今年,南开区房管局也要求强化行业监管,进一步提升全区物业企业服务水平,实现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等级化考评、物业企业信用评定、监督检查和智慧物业服务平台应用四个全覆盖。加大物业管理纠纷调解力度,重点在预防物业管理纠纷发生上下功夫、求实效,把握重点难点信访事项,形成矛盾调处纠纷工作合力。大力推动维修资金使用,健全完善房屋应急资金抢修机制。

  本版撰文 林单丹 通讯员 孔德宏

  物业美化居住“最后一公里”(图)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物业,美化,居住,最后一公里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