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九龙北路社区开展“七彩夏日.快乐成长”暑期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02 17:09:40

  很多居民家长们为孩子们如何进行英语语言启蒙辅导而苦恼。为了搭建一个青少年互动学习平台, 7月30日上午,九龙北路社区在庆阳市青少年宫院内开展“七彩夏日·快乐成长”未成年人暑期活动。

老师指导孩子大胆表达自我.JPG  

老师指导孩子大胆表达自我

  这次暑期活动邀请辖区青少年志愿者开展了英语互动学习游戏。互动活动中老师结合自身专业特长,让孩子们跟着欢快的英语歌曲跳舞,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声喊出英语单词。游戏中,老师通过有趣的游戏环节,鼓励青少年大胆表达。在参加游戏的同时,把孩子们从传统的死记硬背学英语中解放出来,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英语。

 老师与孩子们游戏沟通.JPG 

老师在与孩子们玩游戏

快乐英语互动游戏中.JPG  

快乐英语互动游戏中

  此次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他们希望社区今后能够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让孩子们在学校之外也能学到更多的知识。(通讯员 马宏钰)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青少年,英语学习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