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沈阳社区“三方联动 四方联习”打造“红色物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11 10:58:55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为了打造平安社区,实施“红色物业”工程,充分调动多方共同参与社区消防管理,8月10日,沈阳社区居委会、江岸区消防中队、滨江公馆物业委员会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酷暑时节正是火灾频发的时期,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防火意识,打造优良的消防社区环境,永清街公共安全办公室、江岸区消防中队、万警联合物业委员会、沈阳社区居委会深入社区,排查火灾隐患。江岸区消防中队战士进行现场操作演练,并讲解消防知识,指导社区工作者、物业人员和居民如何排除安全隐患,维护线路安全。

  随后,在沈阳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会议室,各方就深入社区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商议后期的消防安全防护工作,紧抓落实职责内的消防工作。

  消防安全关系千家万户,打造平安社区需要整个社区的力量共同参与。沈阳社区此次联合多方力量为建设平安社区保驾护航,不仅可以发挥多方力量为社区消防做贡献,更是为了动员全民,提高防灾防火意识和能力。(本工作动态由沈阳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沈阳社区,三方联动,红色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