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新苗社区开展“红色物业” 楼道杂物专项治理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15 10:41:49

  为认真贯彻落实文明城市复检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社区“红色物业”工作优势,进一步优化社区人居环境,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更好地为居民服务,2017年8月14日,新苗社区工作人员联合辖区物业公司及志愿者,开展了针对小区楼道占用、消防通道乱堆乱放现象专项治理行动。

图片1.jpg

  为确保本次楼道杂物治理活动的有效开展,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在小区公示栏内张贴清理整治工作通知,并组织人员入户动员社区居民对楼道自家堆放的杂物先自行进行清理,以免居民有用的东西被清理掉。

图片3.jpg

  活动当天,社区网格员、志愿者与物业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清理了楼道内的生活垃圾,电瓶车等杂物,畅通了楼道,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通过此次专项治理活动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小区楼道乱堆乱放的现象,起到了良好的小区环境治理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的作用。(本工作动态由新苗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新苗社区,红色物业,楼道杂物,治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