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汉口花园社区清运社区垃圾 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17 08:51:50
  1.jpg
  为给小区住户营造一个祥和、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提高环境卫生质量,切实改变社区环境脏、乱、差的现象,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2017年8月11日,汉口花园社区工作人员组织辖区物业公司、清运公司对各期小区进行了专项整治处理。
2.jpg
  这期垃圾清运主要针对业主装修产生的装潢垃圾、修剪绿化产生的树枝树叶。由于部分居民装潢后的建筑垃圾没有及时清理,小区的部分绿化带上、出口附近都积存下了建筑垃圾,加上天气炎热,居民随手扔的生活垃圾,造成附近苍蝇蚊子乱飞、气味难闻。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但是各个工作人员不畏炎热、不畏辛苦干劲十足。
  通过这次清理,附近的环境焕然一新,更进一步推动了社区卫生工作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社区的环境质量,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本工作动态由罗娟、彭军兰提供)

责任编辑:崔凤霞
标签:汉口花园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