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大力推进“红色引擎工程” 吉庆社区唱响红色主旋律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17 09:10:06

1.jpg

居民观看纳凉晚会

3.jpg

志愿者表演变脸等节目

  8月11日晚七点,武汉江岸区大智街吉庆社区“推进红色引擎工程”纳凉晚会在吉庆民俗街大舞台隆重举行。酷暑的炙热,丝毫未影响居民群众享受文化盛宴的热情。纳凉晚会在独唱《自老百姓》中拉开帷幕。一曲曲优美浪漫的舞曲,展现着高昂的精神风貌;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声,唱出对生活的热爱;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组成了一道道和谐亮丽的风景线。整个演出历时两个小时,精彩的表演不断地赢来大家的掌声和喝彩声。

4.jpg

社区为困难家庭发放慰问品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内容的毛巾、环保袋,并向居民宣传“建设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品,江岸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交通银行吉庆街支行分别为辖区30户困难家庭送上了夏日的清凉电扇、绿豆、白糖,活动中共发放宣传用品300余份。

  本次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喜迎党的十九大纳凉晚会,即繁荣了红色文化,又激发了吉庆全体党员和群众热爱吉庆,参与吉庆治理的热情,增强了居民群众爱党、爱国家的凝聚力。(本工作动态由吉庆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红色引擎工程,吉庆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