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建军大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17 10:46:39

 865279004523308777_副本.jpg

  今年8月1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增强社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2017年8月11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老干部、入党积极分子80人在搜秀影城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军大业》。

  《建军大业》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影片中,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始终胸怀共产主义理想,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心系群众安危,为国家统一和人民解放事业不惜献出年轻而宝贵的生命。短短的两个小时,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艰难的岁月中,去追忆和体悟那段峥嵘岁月。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深深感动,都表示: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弘扬革命精神,在重温我党、我军苦难辉煌史的同时,传递社会正能量,立足本职工作和社区建设,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宜商、宜居新崇外,建设国际化、现代化新东城,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努力奋斗。全心全意为居民群众服务,切切实实为居民群众做好事、做实事。(本工作动态由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书记孙哲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建军大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