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中民未来携手第一太平戴维斯 探索高端物业服务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19 09:07:54

  8月18日,中民未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民未来”)与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上海 )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一太平戴维斯”)在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成立全新合资公司,并在社区增值服务、居家养老、资产管理等业务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中民未来作为中国民生投资集团旗下在社区消费升级及居家养老领域布局的重要平台,管理着全国范围内近6亿平米的社区物业面积,是中国领先的社区增值服务商和资源整合者;第一太平戴维斯名列世界顶级五大物业公司,被公认为是全球最具规模的房地产综合顾问服务集团之一。双方的这次合作,堪称是社区管理和房地产服务巨头之间的一次强强联手。

  签约现场,中民未来总裁王东芝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华东区董事长朱兆荣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图片1.jpg

中民未来总裁王东芝(右)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华东区董事长朱兆荣(左)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高端物业增值服务、物业资产管理与社区金融业务、社区居家养老产业,成为本次合作中的三大“亮点”。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资成立高端物业公司,在开展物业资产管理、合作推广社区增值服务、加快产业链延伸等各个领域开展深度纵向合作。在此过程中,中民未来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双方将在社区资源、管理经验、技术平台等方面实现全面共享,并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持续经营的理念,全方位推动合作的展开和落地,通过目前资源的联结,在实现双方企业共同发展的同时,助力物管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图片2.jpg

签约仪式现场

  王东芝表示,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世界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多年以来,创造过许多优秀的行业案例,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尤其是在高端物业管理和服务方面,更是拥有深厚的资源优势,此次与中民未来的社区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和专业技术理念相融合,必然会迸发出全新的巨大能量。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将不仅秉持产融结合的理念、深化双方业务、提升企业价值,更会携手努力,加速推动并实现国内物管行业和社区服务水平的全面升级。

  朱兆荣表示,很高兴能与中民未来合作,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中民未来是中国领先的社区增值服务提供商和资源整合者。与第一太平戴维斯的合作,更体现了中民未来始终秉承引入国际先进理念,建立行业高标准的决心。作为全球领先的房地产顾问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也会将最强劲的资源和最专业的管理经验注入双方成立的合资公司,提升各类房地产物业及资产管理的品质。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中民未来,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