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袁家社区:融入“新鲜血液” 打造老旧社区新面貌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20 10:31:34
  图片1.jpg
  2017年8月18日上午九点,百步亭红色物业袁家社区物业服务处工作人员同社区工作者一起开展了社区清洁家园志愿活动。志愿活动每周有,这周却有大不同,因为志愿活动里多了年轻新鲜的面孔,五位百步亭“红色管家”青年党员志愿者也来到了袁家社区,为社区居民服务。
  这次活动主要是针对社区卫生死角垃圾和居民平台杂物进行了清扫整理,美化社区环境。一上午下来,志愿者们清理了多处死角。很多居民表示好奇,怎么有这么多“小红帽”?他们为什么要做这些事?当得知是百步亭物业同社区开展志愿活动后,他们表示了支持和鼓励,并希望居民能够爱护社区环境,共同建设美好社区。
  本次活动也是百步亭红色物业青年大学生初次参与社区志愿清扫活动,他们表示会努力学习,全心全意服务社区居民。(本工作动态由王金周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袁家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