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22 10:43:26

88811080829372924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8月15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孙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和2017年两次视察北京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摘要,并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工作指示摘编》一书中党的十八大以来2012年至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北京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奋进力量,让所有党员了解到讲话的目的和意义。总书记的讲话对新时期首都发展的战略定位、发展方式、发展途径、发展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为社区党员、干部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给予我们极大的教育,使我们深受鼓舞,视野更加开阔。
  通过学习总书记的讲话党员们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抓住“学”这个基础、“做”这个关键,坚定地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学习教育全过程。一定要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把讲话精神贯穿社区发展的全过程和各环节,加快推进社区建设,在社区建设上不断取得新成绩。(本工作动态由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国瑞城东区社区,学习,习近平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