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北京国瑞城东区社区举办志愿者集体生日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22 11:00:28

 834207849073962182_副本.jpg

709079509674031144_副本.jpg

686896600264647306_副本.jpg

  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活跃着一支“爱众慈孝家园”爱老志愿者服务队。这是一支由30名社区退休老人组成的队伍,她们活跃在社区居民中间,只要辖区老人有需要,她们马上就会把服务送上门,同时也把党的温暖送到居民心中。

  2017年8月17日上午,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爱众慈孝家园”爱老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齐聚一堂,参加社区党委与“爱众慈孝家园”共同举办的为社区5—8月过生日的十三名志愿者集体生日会,场面十分热闹温馨。

  生日会上,大家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整个活动其乐融融,幸福萦绕其中。相识是缘、相聚是缘,共同庆祝生日更是社区志愿者难得的一次机会,寿星们分享着幸福愉悦之情,感恩彼此相识。“我过过很多次生日,但这样的生日聚会还是头一次,今天这样的生日让我非常的感动,非常的幸福,非常的快乐”社区居民燕老师激动的说。“社区这么多人一起集体过生日,让我倍感温暖,几十年了还从来没有这样过个有意义的生日,真的要感谢社区!”社区居民宋老师说道。宋老师和燕老师是今天年龄最大的两位寿星佬,两位的年龄加在一起超过了150岁。更巧合的是燕老师与杨大姐还是同月同日的生日。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社区党委、居委会和爱众慈孝家园体贴入微的关爱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创新管理服务,通过定期举办集体生日会,融洽关系、沟通感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向心力和吸引力,构建了更加和谐的邻里关系。通过开展“邻里互助成风尚 居家养老好榜样”互助式居家养老项目,打造具有人文关怀的幸福社区。(本工作动态由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国瑞陈东区社区,志愿者,集体生日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