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孟津县首届邻里文化节文艺演出走进长华社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20 09:02:41

  8月19日晚,由孟津县民政局、孟津县和谐社区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的孟津县第一届邻里文化节文艺演出在长华社区丰泽园小区文化广场精彩上演。

IMG_1629.JPG

IMG_1676.JPG

  此次活动以“睦邻里、创和谐”为主题,意在为社区居民提供展示才艺,相互交流、拉近距离、增进感情的平台,调动广大居民参与社区文化品牌创建的热情,唱响了社区文化建设的主旋律,彰显了社区精神文明的优秀成果建设。

IMG_1684.JPG

  活动中,居民们自编自演了舞蹈、歌曲、乐器演奏、相声、明星模仿秀等18个精彩节目。舞蹈《中国少年》、相声《笑一笑、少一少》、小乐队和架子鼓合奏等节目将演出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演出吸引了近千名社区居民前来观看。

IMG_6599.JPG

  据悉,邻里节系列活动将会走进其它社区,打造孟津特色文化品牌。(本工作动态由陈佳楠提供)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孟津,邻里文化节,文艺演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