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跃进社区开展“慈善光明行 公益进社区”义诊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25 15:05:32
  图片1.jpg
(图为医生为居民排查青光眼和散光)
  为提高辖区内居民的健康用眼的意识,8月25日,武汉市江岸区塔子湖街跃进社区联合爱尔眼科医院在社区二楼为辖区居民开展了“慈善光明行,公益进社区”的讲座和义诊活动。
  医生们为居民朋友们讲解了白内障发生的原因以及怎样防范、怎样治疗等。讲座最后,居民就眼睛出现干涩的原因等提出了疑问,医生也给出了专业的建议。
  随后医生们为现场的居民们进行了视力测试和眼压测试,白内障、青光眼、散光、眼部炎症排查等义诊活动。居民们检查过后,医生对眼睛状况做出了解释,并且给予了较为详细的治疗建议,还有很多居民听说社区开展眼科义诊活动后纷纷赶来,整个上午眼科义诊治疗室的人都络绎不绝。
  活动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现在天气炎热,出一趟门实在不容易,社区组织义诊活动进社区,不用出小区门就可以免费检查,实实在在地为居民办实事,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本工作动态由谢仕丽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武汉,跃进社区,义诊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