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武汉洪山志愿服务队联合武警官兵义务献血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24 08:19:43

  8月24日,武汉市洪山街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湖北省总队第一支队开展义务献血活动。活动现场位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湖北省总队第一支队驻地,共有370人参与本次义务献血活动,献血量达448.5单位(200ml=1单位)。

图片7.jpg

洪山街党员志愿服务队与献血官兵合影

  本次活动是洪山街党员志愿服务队第一次联合武警部队开展义务献血活动,虽然当天气温较高,但参与人员的积极性非常高涨。志愿者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依次献血。

图片8.jpg

武警总队一支队的官兵们参加体检

  洪山街党员志愿服务队的王云伟也是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看到活动落地开展,他无不感慨的说:“义务献血是一项光荣而美好的事情,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我们要感谢武警部队的官兵们,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图片3.jpg

武警总队一支队的官兵们参加献血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湖北省总队第一支队的小李这是第一次参加献血,当被问到为什么会来献血的时候,他说:“义务献血一直是我的一个愿望,今天终于有机会完成,我觉得拥有献血证是一件很光荣、很自豪的事情。”(本工作动态由洪山街提供)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武汉,洪山,党员志愿服务队,义务献血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