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武汉洪山党员志愿队联合辖区企业开展精准扶贫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22 08:31:39

  8月22日,武汉市洪山街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华润体系有限公司到对口扶贫点——新洲区旧街街寨岗山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扶贫队在活动现场慰问了14户贫困家庭,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现金等,并与村民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增强对生活的信心。

图片4.jpg

洪山街党员志愿服务队与华润体系员工合影

  此次活动,是洪山街扶贫队第一次联系企业共同开展扶贫工作。扶贫队员王海龙告诉记者,对于扶贫工作他们压力很大,做不好扶贫工作就对不起村民和街道。扶贫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光靠单一力量是不够的,还要动员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参与,达成精准扶贫的共识。本次活动只是动员各方面力量扶贫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今后会加强宣传发动,号召辖区共驻共建单位为精准扶贫出力,传承帮扶、互助、奉献的理念,营造扶贫工作良好氛围,共同建立‘不走’的扶贫工作队。

图片5.jpg

现场发放慰问物资

图片6.jpg

村民李义甫与洪山街人大副主任黄秀芳握手表示感谢

  贫困户王先华说:“我今年60岁了,老伴患有精神疾病,生活不能自理,我们没有子女,为了照顾她,我不能走远打工,只能在家种1亩地,每年只有6000多元的收入。扶贫工作队来了之后,不仅帮我们办理了低保,给我们提供了白茶良种,还替我们翻修了快倒的危房,现在我们家年收入1万多,老伴的治疗费也能够报销,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生活真是越过越好,感谢你们!”(洪山街 聂飞 任理华)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洪山街,党员志愿服务队,精准扶贫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