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国瑞城东区社区举办读书会打造书香家园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29 14:21:27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为激发社区居民读书热情,2017年8月10日和8月24日,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邻里互助成风尚 居家养老好榜样”读书会举办了第二期和第三期读书会活动,阅读活动采取个人自学和志愿者领读两种方式,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不但读得认真,还把自己读后感与大家分享。

  读书会现场,大家共同阅读《王凤仪言行录》一书,“书”是文明的载体,“读书”是文明传承。“今天,这样一个把全民阅读与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活动真的很好,我们很开心”,社区“爱众慈孝”家园爱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读书与志愿服务将成为国瑞城东区的一种风尚、一种标志。开卷有益,益己、益人、益民族;读书有利,利国、利民、利天下。

  社区党委通过举办读书会活动,使辖区居民在人际关系处理和文化内涵方面有了新的认知和提升,营造“以求知为荣,以读书为乐”的社区居民阅读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居民阅读的积极性。今后读书会活动每月将举办一至二期,传承文明礼仪,增强社区文化的人文底蕴,打造书香家园。(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社区,读书会,书香家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