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组织党员观看战狼2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01 14:48:40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牢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2017年8月31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老干部、入党积极分子80人在搜秀影城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战狼2》。

  《战狼2》以高潮迭起的故事、张弛有度的节奏、惊心动魄的搏杀展现了当代军人的血性和担当,脱了军装还是军人,为了国家、民族不惜牺牲自己,不畏艰难誓死完成任务,表达的是一种爱国情怀和为国家、民族不惜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展现了“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的理念,体现了当代中国军人的责任和担当。

  通过观看影片,为全体党员们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让大家再次深刻理解了和平来之不易及军人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当代军人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和敢打必胜的战斗意志,不忘初心,坚守正道,敢于担当,全力以赴,保持共产党人政治品质,立足岗位,忠诚奉献,为社区建设、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社区,党员,战狼2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