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余华岭社区文明创建宣传活动信息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04 09:36:05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为了进一步巩固前段时间文明创建工作,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迎检工作顺利完成,8月31日塔子湖街道余华岭社区组织安排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到辖区居民点、临街门面等进行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中通过发放文明创建应知应会小卡片,还针对居民们实际需求定制了宣传围裙。在活动现场,有的居民很高兴地穿上宣传围裙,表示回去也要动员全家人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有的居民认真阅读小卡片上的知识,甚至有的居民对24个能立即脱口而出。

  本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广大志愿者们和居民们的大力支持,今后余华岭社区还将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对文明城市复审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文明创建宣传氛围,动员社区每位居民参与文明创建活动,为复审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塔子湖街道余华岭社区)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余华岭社区,文明创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