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跃进社区开展“孕妈妈课堂”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08 08:32:17
  1.jpg
  为进一步在辖区普及孕产妇保健知识,更好地服务于辖区的孕妈妈,满足她们对孕期保健和新生儿保健知识的需求,9月7日武汉市跃进社区联合武汉市中心医院以“如何轻松应对生产”为主题开展了“孕妈妈课堂进社区”活动,辖区内的20多位妈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武汉市中心医院产科熊医生为孕妈妈们讲解了孕期的相关知识。他强调了产前检查的时间和重要性,详细介绍了孕期各个阶段应该检查的内容,重点讲述了中孕期畸形筛查的必要性。
2.jpg
  熊医生还为孕妈妈们传授了如何轻松应对生产的方法与技巧,例如选对分娩方式、减轻疼痛、减轻恐惧心理、从容应对等。活动现场老师运用生动的例子告诉孕妈妈们遇到特殊情况时的做法,孕妈妈们听得都很认真。
  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提升优生优育的水平,提高新生儿的质量;另一方面也体现了社区对辖区孕妈妈们的关心和爱护,增加她们对社区的归属感。(本工作动态由谢仕丽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武汉,跃进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