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好家风沁润好儿孙 好榜样引领好风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08 15:12:21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讲话精神,传承优秀家教家风文化,以优秀家风润民风促社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永安路街道邻德社区举办“家风沁润  榜样少年”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暨2017年高考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参加道德讲堂的学生、家长、群众共计100余人。

nEO_IMG_IMG_5061.jpg

开场舞《魅力铜川在腾飞》

宋佳磊.jpg

受表彰学生宋佳磊在讲自己的故事

  本期道德讲堂将围绕优秀家风、家训的传承,通过唱歌曲、学先贤、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看演出、送吉祥七个环节展开。区慈善协会会长刘永涛说,家教好就会培养好孩子、家庭和睦社会就和谐,这个道德讲堂办的很有意义。慈善协会给予资助金4000元,其中本次道德讲堂资助2000元,成立社区睦邻剧场慈善文艺队资助2000元。

nEO_IMG_IMG_5193.jpg

领导为学子颁发奖状

受表彰同学、家长、颁奖领导、社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jpg

领导和受表彰学子及其家人合影

  道德讲堂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成为中华美德的传播者和实践者,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风家训的传承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营造“党风正、政风清、民风纯、家风好”的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道德讲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