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越秀社区党支部选举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13 14:28:3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2017年9月12日是越秀社区党支部选举日,塔子湖街道纪工委书记潘春生、办事处副主任罗琴英、党建办主任朱丽彬、公共服务办主任陈刚等街道领导早早赶到社区选举投票点,检查指导社区党支部组建选举工作。

IF[)`(WY8AG3K2YU)X[)]RX.png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条例》规定,我社区共有18名党员(社区直管党员18名,超过应到会党员4/5)参加了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5名支部委员会委员(含兼职),他们是施红星(18票)、梅曼丽(18票)、郭霓蓉(15票)、张媛(13票)、王亚凝(13票)。

  同时,在党建办主任朱丽彬的监督和组织下,支部委员会5名委员(含兼职)召开第一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施红星(5票)当选越秀社区党支部书记,梅曼丽(5票)当选越秀社区党支部副书记。


TIM截图20170913143003.jpg

  此次选举的顺利进行为完成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进社区党组织建设、提升社区服务功能和促进社区发展奠定良好的组织基础。选举后党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优势和作风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开创社区党支部工作的新面貌,更好的扎根基层,为广大群众服务。(越秀社区居委会)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越秀社区,党支部,选举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