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武汉跃进社区“三方联动” 迎接文明城市复评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13 16:44:59
  1.jpg
  根据江岸区委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再动员再部署大会要求,塔子湖街跃进社区对物业的重点点位进行了自查,发现楼道杂物占道又有抬头的现象。跃进社区、集团、物业协商一致,决定集中精力再次对楼道进行清理。
  跃进丽园物业党支部书记代军带领跃进物业“红色细胞”党员志愿服务队和“美丽家园”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充分发挥“红色头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小区内的公共区域、楼道间堆积的杂物进行清理清除,还居民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经过集中清理,小区楼道卫生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整治活动得到了居民进一步的认可。同时,跃进丽园物业呼吁业主,不要将杂物等私人物品放置于楼道内,既影响了业主的进出通行和整体环境,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
2.jpg
  清洁楼道的活动提高了居民们对文明城市的参与度和知晓率,下一步跃进社区会进一步加强整治薄弱环节,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复评迎检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工作动态由吴艳芳、谢仕丽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武汉,跃进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