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国瑞城东区社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向党旗宣誓”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15 11:48:39

 图片1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进作风,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珍惜党员荣誉、履行党员职责,2017年9月15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向党旗宣誓”活动。

  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带着党徽,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社区活动室内,党员们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新经受了一次党的洗礼,接受了党性再教育。展现了党员们对党的执着追求、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本工作动态由国瑞城东区社区孙哲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国瑞城东区社区,入党誓词,党旗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