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15 15:13:26

  为深入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9月15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社区干部一起学习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全体人员跟着社区党委书记孙哲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孙哲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廖俊波在几十年的工作生涯中,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艰苦奋斗、廉洁奉公、舍小家、顾大家,一直忙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了毕生心血的忘我精神感动了与会的每一个人。

 123.jpg 

学习交流现场

  社区党员在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后纷纷表示:要把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当做一面镜子,照出我们身上的不良思想和作风,像廖俊波同志一样,把群众当亲人。要真学、真做,对照党员标准查找自身差距,把学习先进的最终落脚点放在推动社区工作落实上,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恪守为民情怀,争做合格党员,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居民群众中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努力提高业务工作水平,践行好"两学一做",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工作动态由国瑞城东区社区孙哲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国瑞城东区社区,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