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铁西社区与村联合举办“大手拉小手 扶贫路上一起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25 10:56:12

图片1.jpg 

  党员们参观林源社区漫画广场

图片3.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2.jpg

向贫困学生捐款   

  2017年8月3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老窖社区、林源社区与五一村、杨屯村联合举办“大手拉小手,扶贫路上一起走”主题党日特色活动。老窖社区、林源社区在职党员、居民党员、村干部党员、村民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富裕县扶贫驻村工作队的干部,包村、社区的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参观林源社区新貌,从漫画广场到群众之家,通过参观,使所有党员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不少党员感叹,“铁西居民能有这样的活动场所,居民的幸福感大大增强。”

  在林源社区群众之家党建活动中心,所有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不管是在职党员还是居民、村民党员都激情满怀,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自豪。

  富裕县现有部分贫困户,为使贫困户学习成绩好的孩子不受家庭因素影响,当天,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为贫困学生共捐款五千余元,希望孩子们在学习的道路上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被救助的学生家长拄着双拐到活动现场,受救助后感动得热泪盈眶。

  富裕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徐世权徐老师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发扬愚公移山精神,打赢扶贫攻坚战”为主题的党课。他鼓励党员,“只要坚定信念,无论是精准扶贫还是社区建设,都会取得成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实效性强为特点。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特别是村里的老党员从入党到现在都没有参加过这样的组织生活,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用自己的大手拉住孩子们的小手,携手并肩,发扬愚公移山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铁西社区,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