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桃源社区关爱空巢老人 开展饺子入户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28 14:08:17

图片1.jpg

  社工和志愿者在调配肉馅

图片2.jpg

  社工、志愿者和老人一起包饺子

图片3.jpg

  社工、志愿者和社区老人合影留念

  2017年9月26日上午十点,中秋佳节来临之前,武汉市桃源社区联合武汉博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及辖区志愿者走进空巢、独居老人家中,开展了“欢乐齐相聚,服务暖人心”爱心饺子入户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早早就在超市买好了肉馅、饺子、白菜、等配料,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食材都带进了居民家中。社工、志愿者在与老人简单介绍后,就开始了准备工作,洗菜、调料、拌馅......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社工、志愿者和老人就围坐在一起,包饺子、拉家常,欢声笑语时常不断,不一会儿功夫,桌子上就整整齐齐的摆满了饺子。

  经过大家两个小时的努力,热腾腾的饺子终于新鲜出“炉”了。当饺子端上桌面时,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一个帮忙分碗,一个帮忙发筷子,一个帮忙调饺子汁......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吃完饺子,大家还不忘一起拍了张“合家照”,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

  饺子象征着团圆,桃源社区胡主任希望通过此次“欢乐齐相聚,服务暖人心”爱心饺子入户活动,让社区工作人员、社工、社区志愿者及社区空巢、独居老人欢聚在一起,让服务走进社区,走近居民,让社区老人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与快乐。(通讯员 博雅派驻桃源社区社工邱红烨)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桃源社区,空巢老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