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袁家社区举办“老少同乐”生日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29 10:01:05
图片1.jpg  
  2017年9月28日下午,四唯街袁家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多功能厅不时传出阵阵欢笑声,一场有意义的生日会在这里举行,由社区“365为老服务队”承办,为辖区内独居、空巢、高龄老人过生日,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怀,在辖区营造了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活动开展过程中,社工为老年人送去生日的祝福。接下来,沈阳路小学的小朋友为老人们表演了诗朗诵,并演唱了生日歌。之后到了万众期待的切蛋糕环节,志愿者轮流为老人送上美味的蛋糕以及真诚的祝福。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所有参与者都积极参与其中,分享美味,分享快乐。
  活动尾声,社区居民脸上都露出满意的笑容,可见他们对这次活动的肯定。袁家社区的老人感谢社区“365为老服务队”为他们准备这样的生日会活动,还有几位老人表示第一次参加这种集体生日会,能够得到社区这样温暖的关怀,激动得热泪盈眶。此次活动能够真正的为社区老人们带了快乐,更是通过青少年群体的关心来带动整个社区尊老敬老的良好风气。(本工作动态由彭敏、彭军兰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武汉,袁家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