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2017年汉口花园社区开展中秋国庆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30 08:55:56
1.jpg
  为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实践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丰富广大居民节日生活,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节日文化氛围以及昂扬向上、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汉口花园社区9月29日开展“月圆中秋 欢度国庆 喜迎十九大 ”活动,召集辖区志愿者代表制作冰皮月饼,庆祝中秋大团圆。
2.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围在工作台边,你搓馅,我捏皮,你压模,我装袋,大家手下忙碌着,也不忘互相唠嗑,欢声笑语不断,月饼皮怎么做才能既薄但又不会破,月饼馅儿怎么做才会味道适中,而两者又要如何合二为一才能天衣无缝、松软可口……不一会儿,就做成了一个个秀色可餐的冰皮月饼,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氛围。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走访慰问社区的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中秋月饼和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之情。(本工作动态由罗娟、彭军兰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汉口花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