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袁家社区关爱“空巢、独居、高龄”老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30 08:57:00
  图片1.jpg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武汉市江岸区四唯街道袁家社区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以实际行动体现社区对社区老人的亲切关怀,温暖了社区老人的心。
  一年一度的国庆、中秋佳节又将来到。“365为老服务队”的志愿者在关照好社区“空巢、独居、高龄”老人日常起居生活的同时,更加注重关心空巢老人的精神生活,让空巢老人感到空巢不空、独居不孤,度过幸福美好的晚年。2017年9月29日,袁家社区开展“关爱空巢、独居、高龄老人,共度中秋佳节”活动,慰问“空巢、独居、高龄老人”,为老人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送上一盒盒香甜的月饼,让老人不再觉得孤单,真实感受到文明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需要,也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关注社区弱势群体,使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美好家园而打下基础。(本工作动态由彭敏、彭军兰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武汉,袁家社区,关爱老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