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喜迎十九大 武汉汉广社区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文艺汇演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30 08:54:45

file0001.jpg

file0002.jpg

  为深入贯彻武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深入打造"红色物业",加强和创新党对物业企业的领导,把"红色物业"打造成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载体,以"红色服务"做好基层引领工作。

  9月25日下午,刚成立不到一个月的汉广社区充分学习全面推广百步亭经验,在汉广对接小组的指导下,汉广社区和港联物业共同携手精心策划了“喜迎十九大、全面推广百步亭经验,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推进红色物业融入社区治理”为主题的迎中秋、国庆文艺汇演,为祖国庆生,与居民相聚,其乐浓浓!

  为全面推进“红色物业”工程,落实陈一新书记提出的“红色物业”,创新社区治理要求,充分发挥“红色物业”作用,发挥“三方联动”效应。汉广社区积极组织成立"港联物业党支部",积极推行"双向进入、共建协议、交叉任职"。确保及时将党的声音传递到物业企业,争创"党员示范岗",发挥“红色头雁”作用,把党的建设真正融入物业服务管理。学习百步亭经验,打造"红色物业",推进红色物业融入社区治理。同时成立熠暖红星党员志愿队和益邻亦家物管志愿队,为志愿者队伍授旗。提倡大家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做志愿者。

  汉广社区联合物业、业主、志愿者们共总准备了盛大的演出活动,乐器合奏、歌舞表演、太极拳表演、旗袍秀,这场视听盛宴赢得了居民们持续不断的掌声和呐喊声。汉广文艺团队带来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歌唱祖国》、《敖包相会》,益邻亦家物管志愿队《爱的奉献》,业主小朋友带来的诗词朗诵《水调歌头》等。以及丰富多彩的猜谜语活动,都深得广大业主朋友们的喜欢。

  文艺汇演还进行了“喜迎十九大”的红色渲染和“全国文明城市复查”知识问答。武汉作为全国文明城市,这个称号是名正实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的内涵、志愿者精神、“一感两度两率”、志愿服务的理念等知识都深深的烙印在居民们的心中,已融入到了每个人的日常行为中,相信我们也会跟着十九大的精神不断努力下去!

  汉广社区将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推进红色物业融入社区治理。着力打造“红色物业”形成党领导下的小区共管共治“红色物业”机制,积极探索基层服务管理和社会治理模式的改革创新中,发挥物业公司深入社区、贴近民生的优势,打通为群众服务的“最后一百米”,进一步完善了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提升了基层现代治理能力。(汉广社区通讯员:余宁莎)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汉广社区,文艺汇演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