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跃进社区举办“中秋合家欢,喜迎十九大”主题晚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30 10:25:20
  1.jpg
  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展现社区文化的精神面貌,促进居民之间的交流。9月27日晚,塔子湖跃进社区以“中秋合家欢,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中秋晚会在社区活动中心举办,近30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居民朋友们纷纷献上自己精心编排的舞蹈,印度舞、蒙古舞,恰恰、歌舞独唱精彩纷呈,《甘巴拉我们的中国梦》、《我唱我草原》、《老房东茶铺》等歌舞节目贯穿整个中秋晚会,引人入胜的歌舞之间穿插着有趣的有奖竞答活动,居民朋友们都很热情的参与到此次抢答中来,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活动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晚会结束后社区还为居民们放映电影《美人鱼》。
2.jpg
  为深入贯彻“百步亭经验”,在社区推广志愿者精神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晚会舞台的一侧放置了志愿者招募展台,在居民中招募社区志愿者。
  为进一步增加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机会,引导居民积极投身社区建设,社区即将开办烘焙和丝网花培训班。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手工制作月饼和丝网花的展台,由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制作的月饼得到了居民们一致的称赞,烤箱里的香味传遍了整个会场,栩栩如生的精致丝网花也得到了居民的喜爱,纷纷咨询培训班的开班时间。
3.jpg
  晚会过后,社区还为社区党员困难家庭和失独家庭送上了月饼、大米等礼物进行慰问,传达了社区对困难家庭的热切关怀和节日的问候。为弘扬传统文化,促进邻里和谐,关爱社区居民,创造和谐社区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本工作动态由谢仕丽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跃进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