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袁家社区开展“红色物业大家谈”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13 17:32:21
  图片1.jpg
  为了贯彻落实“红色物业”推进计划,让居民了解开展情况,2017年10月10日上午,袁家社区开展“红色物业大家谈”活动。本次活动采用三方联动模式,由社区孙书记主持,百步亭三居委会指导组、社区居民代表和辖区内三家物业公司均到场参加,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工作,认真听取居民意见,力求将服务做到更好。
  活动中,百步亭红色物业袁家社区负责人周经理就物业八保服务、社区志愿活动、协助社区工作几方面详细介绍了袁家社区红色物业工作开展情况。“红色物业”大学生们也讲述了个人体会,从校园到基层,角色转变后更需要虚心学习,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同时社区居民也就物业服务工作和社区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袁家社区深入学习“百步亭经验”,积极推进红色物业共治共享,以党建引领三方联动了解社情民意,及时解决居民问题,优化社区物业服务质量,推动基层治理创新,促进社区和谐。(本工作动态由王金周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袁家社区,武汉,百步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