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情意浓双节 香城社区真情慰问暖人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11 11:30:01

  2017年十月,适逢中秋国庆双节并至,江苏沛县沛城街道香城社区举办了“人月两团圆”中秋国庆慰问活动。香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冯杰、社区主任杨红艳、驻社区沛县房屋征收办书记王卫及青年志愿者一行探访了社区特困户、孤寡老人、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中秋礼品以及祝福。

微信图片_20171015114338.jpg

香城社区工作者关心特困户

  社区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困难户封海静家中,对其嘘寒问暖,并送上现金和过节物品。封海静及家人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连声说感谢。

微信图片_20171015114342.jpg  

志愿者慰问老党员郭永孝

  接着,志愿者们又来到退休老党员郭永孝家中,为老人送去了关怀慰问。

  香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冯杰说:“希望通过慰问活动,让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社区将继续关心社区弱势群体,把解决孤寡、贫困、高龄老人的实际困难当作头等大事来做,使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美好家园打下良好基础。”(本条工作动态由香城社区谢祥健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香城社区,慰问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