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袁家社区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20 08:57:08
  图片1.jpg
  10月18日上午,武汉市江岸区四唯街袁家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内,党员、群众和红色物业的大学生等32人共同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大家围坐在电视机前,悉心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畅谈过去五年发生在身边的巨大变化。
  80多岁的直管老党员魏小桃最近居住在东西湖的小儿子家,早上六点多她乘车座了21站路来到袁家社区,和大家一起集中收看了十九大直播。她说:“今天的开幕式,我非常期待。过去五年,我们社区从环境卫生到服务水平都有了很大提升。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人老心不老’,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继续发挥余热,服务基层。”
  9点整,大会正式开幕,大家怀揣着激动地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并认真做了笔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的坚定信念,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观看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做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都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勇向前,坚定不移跟党走。(本工作动态由余莹、彭军兰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袁家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