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国瑞城东区社区开展礼让斑马线 文明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20 14:20:15

图片4.jpg

图片5.jpg

  2017年10月18日,倍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日,早上七时至九时,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团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团员志愿者走上街头,劝说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制止和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开展礼让斑马线 文明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党、团员志愿者们执勤的磁器口路口是一个较为繁忙的交通枢纽,特别是早高峰时间,人流量大,行人赶时间上班、上学,一时心急就有可能造成危险,当天虽然天空飘着细雨,但志愿者们时刻注意,耐心劝导,引导行人、车辆安全通行。执勤时,一位路过的骑车人在等红灯时对志愿者说:“你们来执勤,交通秩序变的更好啦,我们走在路上也更安全了。

  社区党、团员志愿者通过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宣传交通法规,有效发挥了志愿者在城市建设中的作用,为提升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发挥了积极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团支部:孙哲)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国瑞城东区社区,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