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组织集中观看 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20 14:24:16

图片6.jpg

图片7.jpg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倍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老干部、最美家庭代表、党员先锋代表、社区干部在社区活动室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大会报告,全体人员倍受鼓舞、感动和自豪。

  崇外街道党员先锋、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孙哲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社区书记,我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将带领社区党员和社区干部以“党员当先锋、奉献在社区”为要求,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全心全意服务社区居民,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创新、务实地开展好社区各项工作,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社区纪委书记、服务站站长崔文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查找自身不足,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自身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坚定性,积极带头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党对百姓的关怀,对民生的重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以十九大精神来指导自己今后的工作生活。(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孙哲)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国瑞城东区社区,十九大开幕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