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新江岸社区红月亮艺术团荣获“99广场舞”省级30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23 09:08:54

   在2017年全国“99广场舞”比赛中,新江岸红月亮艺术团从全国一千支队伍当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湖北省30强的荣誉称号。

图片2_副本.png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获得了荣誉认可
图片1_副本.png
  后排右一为团长段红英,前排8位是团员代表
  红月亮艺术团共有42名团员,此次比赛全国多省同步进行,他们既是参与者,也是组织者。9月中旬,艺术团成员组织湖北省一百多队伍,在短短四天时间里顺利进行一轮轮的比赛,同时也抓紧时间安排自己团队排练,休息时间变得十分宝贵。在紧张的比赛过程中,部分团员忍受伤痛带病演出,最终在决赛中荣获省30强称号。
图片3_副本.png
  一起经历风雨的七年
  2011年,红月亮艺术团成立,团长段红英和骨干徐凤芝出了不少力。两人年龄相仿,都非常热衷文艺活动,一个负责艺术团全面工作,一个负责节目排演,合作无间,是艺术团当之无愧的主心骨。每次演出前的沟通协调、节目安排、人员调整、演出服装乃至活动总结等等,所有这些繁琐的台下、幕后工作,她俩都亲力亲为,逐件落实。
图片4_副本.png
  红月亮艺术团每年都参加社区的各种公益演出
  经过团员们的精心排练和多年的磨合,艺术团的演出水平和节目质量不断提高,节目类型也更加丰富多彩,继而大放异彩。红月亮艺术团曾先后获得幸福九号一等奖、金桥会一等奖、湖北首届排舞大赛二等奖、“中国梦·中国红”国庆68周年文艺汇演比赛十佳优秀组织等荣誉。7年以来,红月亮艺术团不仅多次参与各种文化活动演出,为广大武汉市民带去欢乐,也不忘社会责任,每年深入社区进行多场公益演出,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本工作动态由新村街道新江岸社区孙亚慧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新江岸社区,红月亮艺术团,广场舞大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