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新江岸社区召开“红色物业”三方联动会议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25 15:05:17

 图片1_副本.jpg

  10月20日下午,武汉市江岸区新村街道新江岸社区联合锦苑公寓物业、新江岸二村居民代表共15人召开三方联动会议。

  会上,新江岸社区书记陈异才对新江岸二村实施“红色物业”的情况作了通报。陈异才说,自8月中旬以来,新江岸社区大力实施“红色物业”计划,将新江岸二村作为“一类”“红色物业”小区,并将其作为“红色引擎工程”的主攻方向,明确了“八保”(保清洁、保绿化、保安全、保维修、保秩序、保活动、保和谐)服务项目。会上,陈异才回顾了新江岸社区和武汉天立物业公司在“八保”方面所作的基本物业服务,他希望每位代表积极参与并在群众中做好“红色物业”宣传,并且配合做好居民环境卫生宣传工作,为社区“红色物业”工作尽一份力量。锦苑物业经理李仁祥在会上作了发言,就公司进住小区后物业服务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居民们结合实际情况,纷纷发表看法,为小区日常管理事务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尽全力支持社区“红色物业”工作,为和谐社区建设作出努力。(本工作动态由新江岸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新江岸社区,红色物业,三方联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