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跃进社区:举办“感恩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27 18:58:30
图片1.jpg
社区举办“感恩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
  飞火流霞迎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跃进社区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老的传统美德,10月26日上午,举办了主题为“感恩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的重阳节活动,共6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给当月过生日的老人们一个精彩的生日会,社区工作者们加班加点的精心手工制作了近200个小蛋糕,还为老人们购买好生日蛋糕、水果等物品,确保每位寿星和来参加活动的居民都可以品尝到。
图片2.jpg
社区为老人们购买好生日蛋糕、水果
  早上九时,活动准时拉开帷幕,社区“开心”舞蹈志愿队和“高歌”歌咏队的队员们为老年人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独唱、集体舞蹈、京剧等表演贯穿整个现场。整场演出气氛高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欢笑声和音乐声回荡在整个会场内,为老年人带了欢乐和幸福。
图片3.jpg
所有参加活动的居民一起为寿星老人唱生日歌
  节目表演期间,社区送上了精致的生日蛋糕,所有参加活动的居民一起为寿星老人唱生日歌。品尝到社区制作的小蛋糕之后,老人们都说很好吃毫不亚于蛋糕店做的,大赞社区很贴心。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跃进社区将继续尽其所能,让社区的所有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幸福,让老年人安享幸福美满的晚年,跃进社区在活动中宣读《敬老爱老孝亲倡议书》,希望在社区内营造了爱老、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让社区老年人以一种健康、愉快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作者 谢仕丽)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武汉,跃进社区,感恩重阳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